close

女孩們化妝是為了整體看起來精神,漂亮。除了眼睛的彩妝,眉毛也是一個讓你看起來清新自然的因素。

不少美眉都有染頭髮,而眉毛的顏色往往被忽略。染了淺色的頭髮為了看起來像混血美眉,可是眉毛顏色出賣了自己怎麼可以呢? 

  

染髮膏染眉毛絕對不在我考慮的範圍裡,因為我有著非常小氣的敏感肌,美眉們也千萬不要用自己脆弱的臉肌來冒險喔。 而市場也就推出了染眉膏這個安全同時可以保留自身眉毛顏色的產品來拯救黑色眉毛的我們!

 

  

這款來自 Banila CoBrow Cara 染眉膏絕對是你想要的效果最自然持久的最佳選擇。

 

  

染眉膏為 1 號色淺棕色

 

  

染眉膏容器大概是唇膏的大小,攜帶方便。染眉膏基本上早上塗上後可以持上整天,沒有帶出去補妝的必要。 

 

  

刷頭比其他牌子的染眉膏來得小而堅硬,使用時不會刷到眉毛以外的部分同時可以整理眉毛

 

  

完整的彩妝,除了眉毛還沒修飾。我的眉毛比較濃密,黑得明顯,染眉膏是我每天必用的化妝品。

 

我先用深棕色的眼影粉補在底層,把眉毛的隙縫也稍微補暗。這樣眉毛就算黑也不會看起來一個一個洞,形成蠟筆小新眉哈哈哈 

 

  

接著就是扭開 Banila Co Brow Cara 染眉膏。

 

在眉上像這樣輕刷即可,順便整理眉毛。我只刷了一點讓眉毛帶棕色但整體仍然是深色,因為我的髮色不會很淺。

  

 

想要再淺的可以先由眉尾到頭,再由眉頭到尾刷多幾層,顏色會變得很淺。必須由眉頭到尾來結束,這樣眉毛最後才可以順著方向整理好

 

 

  

短短幾秒鐘眉毛顏色染好了喔,眉上的染眉膏也在幾秒裡乾掉 這款染眉膏上色均勻效果自然,乾了後不會掉屑不掉色,比別的牌子來得優秀。 刷頭比例和手感更是大大加分。

 

  

髮色和眉毛顏色一致了,可以出門了喔! 

 

%E6%9C%AA%E5%91%BD%E5%90%8D

 

喜歡的美眉可以來到 Banila Co 門店詢問和試用。

Banila Co Malaysia 面子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banilacoinmalaysia/

Banila Co Brow Cara 染眉膏鏈接 http://www.in2face.com/product/banila-co-eye-love-brow-cara/

arrow
arrow

    Carmenar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