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這寫文章,初次見面請多指教!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一間位於Kota Damansara Sunway Nexis的餐廳,這餐廳叫 Rimba & Rusa(森林與鹿)。好一個直接翻譯我和谷歌有啥差別啦  其實這間餐廳是一間位於publika的 wondermilk 旗下的餐廳啦,那件杯子蛋糕的賣相真不是開玩笑的啦,但我就覺得甜了些!

好吧讓我們先看看裝橫,其实装横是没什么特别啦,主要舒适没有压迫感

unnamed  

店里面保持得挺干净的,不错!颜色搭配也不刺眼

unnamed (1)  

再来就是今天点的食物我点了个 Sukka Dukkah Meatball。

IMG_9443  

说实在的我吃过好几间这种西式茄汁拼盘,啊这间还真的有两下功夫。拼盘的味儿绝对不让你失望,怎么说呢,香料放的刚刚好,味道咸而带甜,茄香带酸,整个味道就刚刚好,一入口就有在嘴里爆炸当然不是真爆炸我只是比较浮夸。

烘面包一点也不马虎,脆里带软,跪求厂商你们真是太棒了我爱你们

IMG_9444  
至于这个牛丸只是增添一些口感吧,牛味儿是有的只是我实在衷情于ikea牛丸哦,但你们还是好棒棒的,很宅我可是回头客呢


IMG_9445  

我的伙伴叫了个奶油蔬菜烤鸡啊,可是我已经被我的西式茄汁锅给迷惑了,我根本不想留胃的位子给你哦。但是我还是很尊重的试吃了一下,其实奶油确实香,里面还躲藏着两块鸡块啦,这厨师是有超能力吗可以和食物沟通,他一定是问过那些材料你们会不会太咸啊,好的我给你们加点糖啊。怎么可以搭配酸甜苦辣那么贴切你就不会出错吗

再来就是地点分享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吃饱就是付钱的时候了,价钱方面呢我觉得会比较贵啦,食物介于RM30左右,饮料偏贵RM15左右。食物分量还可以,不大也不小,环境也是中等。所以两个人费用是进RM80 好啦明天我吃叶子就这么说定咯

arrow
arrow

    Carmenar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