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我們來到了位於 Sunway Pyramid 裡 LG1 樓的 CLUBCLIO 韓國化妝品的門店,出席這場由 Mina 米娜時尚雜誌 X CLUBCLIO Malaysia 合作舉辦的工作坊。

 

  

原來懶散還有著睡意的我看到那麼乾淨光鮮又擺滿化妝品的店面,整個人都活躍起來了!姐準備好來探索你們店裡最棒的韓式化妝品了!

 

  

還沒進去,店面就擺著好多好多玲琅滿目的 PeriPera 口紅。PeriPera Clio 品牌的招牌系列口紅,在網上到處可見,非常受歡迎。

 

  

店面的另一邊則擺著現在最新上市的 PeriPera X Powerpuff Girls 卡通合作的限量版產品。喜歡 Powerpuff Girls 的妹子趕緊來到門店把它們帶回家!

 

   

我從 PeriPera 專櫃下手咯。我先挑選了三個 Peri's Ink 的系列裡漂亮的顏色沾一點在手上。據說 Peri's Ink 系列的唇彩特持久,像紋身一樣能耐。

 

   

三秒不到我就用紙巾擦掉。哎呀那麼快顏色就已經開始乾了啊! 接著我再重複擦,怎麼也擦不掉了!看來 Peri's Ink 的持久性果然名不虛傳啊  


接著我挑了 Peri's Ink  5號色 No-Spoiler 準備測試在嘴唇上。

 

  

 這款唇彩的瓶身設計小巧玲瓏,比一般的唇膏的包裝矮短,平時帶出街非常方便不佔位子。刷頭則是纖維材質的。

 

 

沒有口紅的嘴唇。

 

上圖為塗上薄薄的一層 5號色 No-Spoiler 唇彩。原以為瓶子那麼小,容量會不會也少啊?其實不會,口紅的質地非常濃厚,像融化的唇膏。塗上時只需薄薄的一層,顏色已經很高飽和度和鮮豔了。唇彩的味道帶有微微的花香,味道溫和一點都不刺鼻。 5號色的這款比較偏橙色,塗起來很顯白,整體也顯得很清新自然,很適合我這種帶黃色膚色的亞洲人。

 

 

1號色 It-Color 唇彩。

   

其實我不應該選擇試用 Peri's Ink 口紅在先,因為光用紙巾真的擦不掉! 我跟專櫃小姐拿了卸妝液後擦掉了大部分的顏色。(剛才用紙巾擦得太使勁,嘴唇有點疼) 然後我選了 1號色 It-Color 唇彩。這款唇彩雖然質地濃厚,但濃度調得恰恰好,所以塗起來很柔順滑亮1 號色唇彩是桃紅色的,上唇效果甜美,看起來較為斯文 lady 型。

 

  

再來就是這款謀殺少女心的勁爆設計迷你蘇打罐子果汁三支裝染唇露!!!這款設計真是太卡哇伊太可愛爆表了!

這麼迷你的染唇露轉開來還是設有纖維刷頭的,太精緻實用了! 這麼小的罐子帶去旅行肯定是超方便的,而且還有著三個顏色,旅行時可以隨身攜帶,換色補色不加重你的包。但我怎麼捨得帶你出去冒著弄不見的風險呢⋯換作是我連包裝也不捨得拆!

 

  

我試了深紅色的小蘇打染唇露,色彩飽和度當然不比 Peri's Ink 唇彩來的高,但是小蘇打染唇露還是很努力地在滋潤發亮,上唇效果很水嫩,晶瑩剔透 我的嘴唇太薄了,水嫩的效果不太明顯哦。顏色方面我只塗了一層,想要顏色再深一點可以等一會兒讓第一層乾掉再塗上第二層。小蘇打染唇露不但包裝精緻可愛,聞起來還有清甜的水果香喔!

 

除了小蘇打,專櫃後面還有大支裝的大蘇打哦。

大蘇打包裝也是那麼可愛。

 

再來就是 Peri's Ink 的 Velvet 系列也是新產品哦。

我隨手選了個 Grapefruit 顏色的唇彩來試用。

 

  

這款 Grapefruit 色彩不但鮮豔,顏色是帶有微橙色的大紅色。是今天選到最滿意的顏色! 剛塗上去時感覺顏色有點太亮了,過一會再觀察其實很適合我的膚色,整體感覺煥然一新,看起來精神奕奕的。

 

 

接下來我們有專業的美女化妝師幫我們團隊的美人兒 Renie 示範化妝 

Renie 先卸了妝,然後鋪上 Kill Cover 系列的氣墊粉底液

  

這款氣墊粉底液不但保濕防曬功能高達 spf50++,而且遮瑕效果可是一流的!薄薄的一層就已經可以完全遮掉臉上所有的黑印痘疤與毛孔,持妝效果更是高達 24小時,根本就是痘痘肌趕派對的救星!由於這款氣墊粉底液的遮瑕功力很強,不太深的黑眼圈都可以用和臉蛋一樣的份量一起鋪上。

CLIO Kill Cover 氣墊粉底液鏈接 http://www.in2face.com/product/clio-kill-cover-liquid-founwear-cushion-set-002-lingeric-set/

 

  

化妝師幫 Renie 上了粉色系的眼影跟假睫毛,還有 Kill Brow 紋身般能耐的多功能雙頭眉筆

 

  

這款 Kill Brow 雙頭眉筆是 CLIO 的熱賣產品之一,不僅有效持妝一整天,顏色也是自然如同真眉,網站上正在缺貨中。

CLIO Kill Brow 雙頭紋眉筆鏈接 http://www.in2face.com/product/clio-tinted-tattoo-kill-brow-special-set/

 

  

最後上了 Peri's Ink 的口紅,化妝完畢。大美人 Renie 誕生了!

 

 

化妝師再幫我們團隊開朗的 Akiyo 卸妝。化妝師打算幫 Akiyo 畫上韓式淡妝

化妝師也是幫 Akiyo 鋪上一層薄薄的 Kill Cover 氣墊粉底液,橙色系眼影,薄薄的眼線,假睫毛,補上一點點的眉和淺色的口紅。

 

 

Akiyo 的妝容完成了,又一個大美人! Akiyo 的眼線採用貓眼的方式,整體看起來特有性格,這妝容太適合她了。 

美女化妝師與 Akiyo。

 

  

兩位大美人以全新的容貌自信的合照,真是太迷人了 

 

化妝環節完畢大家快要解散了。CLUBCLIO 給我們大家一人一個化妝品禮包,真是意外的驚喜!  

 

  

感謝 Mina 米娜時尚雜誌Asia Muse Search 2017CLUBCLIO Malaysia 給大家舉辦這麼棒的工作坊!

 

關注 Mina 米娜時尚雜誌面子書 https://www.facebook.com/minamag.my/

CLUBCLIO Malaysia 面子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clubcliomalaysia/

CLUBCLIO 除了熱情的門店售賣現貨以及提供試用和解說產品的服務以外,還有很方便的網上購物網站哦, 購買網址 http://www.in2face.com/

arrow
arrow

    Carmenar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